免疫所动物疫苗制剂工程创新团队两项技术成果与企业成功签约

发布时间:2024-01-22 14:40 来源:免疫所 浏览次数:

       1月18日下午,我院免疫所举办科企合作签约仪式,动物疫苗制剂工程创新团队研发的“家禽活疫苗耐热保护剂技术”和“羊抗人载脂蛋白A1/B抗体制备免疫工艺佐剂升级服务”两项技术成果与企业成功签约。院副院长、党委委员孙洪武出席活动并讲话,签约仪式由成果转化处主要负责同志主持。免疫所负责人、团队相关科技人员参加活动。

孙洪武在讲话中指出,本次科企合作成功签约,充分表明免疫所动物疫苗制剂工程创新团队的两项技术成果得到了认可,这也充分体现了科企联姻、联合创新的优势。创新技术形成生产力,需要科学家和企业的共同推动。希望通过本次合作,科研人员能够打开思路,拓展与企业合作的多种模式,更加快速促进科研单位技术成果的落地应用。

会上,两项技术的研发负责人分别简要介绍了相关成果的技术优势和应用价值。来自上海和常州两家企业相关负责人也分别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并表达了对签约成果的充分认可。

本次成功签约,进一步拓展了我院动物疫苗耐热保护剂和佐剂技术的产业化应用,为企业技术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助力。



分享: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