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整改整治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8-04 15:59 来源:党委工作部 浏览次数:

为贯彻中央、省委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落实院党委会关于整改整治工作部署,8月3日上午,院党委主题教育整改整治推进会在综合楼101报告厅召开,院长、党委书记易中懿讲话,党委副书记王克华主持会议,各党(总)支部负责同志、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组组长参加会议。

易中懿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整改整治的重要意义,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进一步抓好整改整治工作,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要聚焦重点难点,对全院30个党(总)支部梳理出71条问题清单,121项整改措施进行逐一过堂,精准有力推进整改整治;要坚持真整实改,认真分析、分类施治,抓好开门整改,主动接受干部职工监督,实行台账化管理、项目化推进,确保实现整改整治目标,把主题教育“问题清单”变为“成果清单”;要提前部署准备,为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好基础;要坚持把建章立制作为治本之策,既突出“当下改”,也注重“长久立”,巩固整改整治成果,建立解决问题的长效机制。

王克华传达了省委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推进会精神。并强调在主题教育工作中,理论学习要贯穿始终,调查研究要务求实效,整改整治工作要扎实到位,组织生活会要提前筹备,总结工作要提前谋划,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取得实效。

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传达了省委巡回指导组对整改整治工作的具体要求,对我院近阶段的主题教育工作进行部署。同时,党工部有关负责同志对即将开展的支部星级评定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分享: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